你问我答

你问我答*

 
 

“促使你变强的原因是什么?”

“当然是为了保护他。”话刚出口年轻的国家便爆发出夸张的大笑,“骗,你,的,啦。我可是要保护世界的hero。”

笑声戛然而止,他顿了顿:“他怎么会需要我的保护。”阿尔弗雷德摇摇头,低声说。

 
 ***

“最令你痛心的事是什么?”

“他砍下的那一刀吧阿鲁。”王耀声音淡淡,“毕竟那是再也回不去的旧时了阿鲁。”

 
 ***

“基尔伯特死掉了喔。”

“胡说!”伊丽莎白双手掐腰,“他还活在我心里!”

 
 ***

“令你最快乐的时光是什么时候?”

“跟罗马诺在一起吧。“安东尼奥打理着只有他一个人的番茄地,轻笑着说。

 ***
 

“冷吗?”

“不冷,”伊万缩了缩头,露出的浅紫色的眼瞳里洋溢温暖笑意,“小耀就像太阳在我心里哪。”

 ***
 

“有没有想过去看望他呢?”

本田菊垂下眼睫看着手中茶杯里的自己,他诚实的承认:“有过的。”沉吟一会,脸色依旧是不悲不喜的一副模样:“不过他那般恨在下。”

“还是就此作罢吧。”

他说。

 
 ***

“阿尔弗雷德。”

“世界的hero。”有着粗眉毛的英国绅士说,“我的亲人。”

他补充道:“曾经的。”
**

 
 

*注:这种模式来源于一篇文,因为是别的圈所以没要授权。如果冒犯请私信我,会删除并道歉。

 

2015-01-18  /  100热度

评论
热度(10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