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之一

门窗外头的日光,仿佛深海之中轻柔伸展的水草,不紧不慢、一点一滴的渗入天香楼里头。

“我只想让你们替我捎几句话给他。”说话的是个很年轻的姑娘。袅娜的身姿,秀气的眉微微蹙着,眼神斜斜的看向另一边,好似看着角落一些常人所无法触及的物种。穆云辞的面容带有一种病态的颓与疲倦,她推出一块晶莹剔透的玉石。“作为报酬,这个东西可以送给你们。”

朱成碧好奇的伸出手指碰了碰——仿佛她从未见过这种精巧的小东西一般——而后狡黠的微笑:“这倒是可以。”

常青识相的拿过这东西收起来,不知是日光太过旺盛亦或者是别的缘故,穆云辞的身影竟然变得逐渐有些虚幻起来,但她毫无感觉的微笑:“大恩大德,无以回报。”

“再过几日他便要来到无夏城了,”她沉吟着,“大概比我高半个头,眼睛是很精神得,桂花一样的颜色。”

接着她阖上了眼,朱成碧挪挪身子不由得端正了坐姿。

“你们要是看见了他,就跟他说,阿沧,我不等你了。”


练笔。

2016-08-03  /  23热度

评论
热度(2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