摸鱼鱼

“我喜欢上一个人。”

申闪闪的话听起来诚恳无比,再配上她一副忧郁的、惆怅的面容,十分具有说服力。

坐在她对面的辜亦笑出声来,眉眼弯弯,她托着下巴感叹道:“哇,真的吗?”她停了一下,又假装得毫不在意的八卦道,“你喜欢上谁了,说来听听?”

申闪闪面无表情的喝了一口柠檬茶,她觉得那股酸涩的味道已经涌入了心里,整个心跟一颗皱巴巴的柠檬似的——天啊,申闪闪想,怎么没人告诉我,暗恋这么可怕啊。

辜亦端详她片刻,她的朋友现在看起来没有平常那种沉迷学习的热情了,如今倒是十分的苦恼与无助——并不是她能帮上忙的。

辜亦说:“我不认识的?”

申闪闪“嗯”了一声。目光又望向窗外。玻璃窗映出外头猛烈的日光,路旁的树怏怏的耷拉着头。

曾经有一句话是这样说的,当我看到路旁一棵奇怪的树想要和你分享时,我就知道自己无药可救了。

申闪闪觉得自己应该是救都不用救,可以直接拉出去埋了。

因为她看到外头这么普普通通的景色,也想拍下来发给荣尧,跟他说,看,外头日头这么猛。

2018-06-30  /  2热度

评论(4)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