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简迅】关系探讨

*超智能足球相关,奥尼和高迅。
*片段灭文法,ooc。

对于普通人而言,简·奥尼实在是同龄人之中尤为出类拔萃的存在——无论风度、学识、修养,以及在超智能足球上的见识,简直完美得让人心生妒忌。

“反观高迅就不同了。”猫猫说,“他除了超智能足球还有信息课成绩,哪一项能够和奥尼相提并论?”

粉丝滤镜的作用是可怕的。花王和肥宝交换眼神,而高迅依然是那副神神道道的样子,不知道在思索什么。

似乎自从奥尼在千钧一发的关头回来,与赤足携手击溃卓龙的克隆球员后,两个人的关系就变得微妙起来——仿佛踩在钢丝上,摇摇欲坠。

“所以说啊——”猫猫咬牙切齿的望过去,她目光凶狠,像钉子似的要把高迅捅穿,“我都没受到过奥尼共进晚餐的邀请,而你,居然拒绝了!”

难得的,高迅没有出声反击,但是却低着头,没有看任何一个人。指间夹着的笔在灵巧的转动。

片刻之后,他才温和的说:“我觉得没必要。”在猫猫炸裂之前他又接着说下去,“之前四国友谊赛已经充分的反应出我们的不足……所以说,有时间去共进晚餐,还不如让我去监督潜龙练习火焰射球。”


对战法国心跳之前,奥尼曾经私下找过他。

“我不知道你在逃避什么。”这位混血儿有一双好看的湛蓝眼瞳,当奥尼专注的、仔细的看一个人的时候,往往能给人一种错觉——他看着的是他的唯一,他的全世界。

高迅叹息:“嗨伙计,我最近就是有些迷茫——得需要好好思考。”

屋内的空调发出细微的嗡响,降低的温度让高迅渐渐冷静下来。

奥尼哼笑一声,他的双手优雅的交叠,眼睫低垂,是温和顺从的姿态。他缓慢的抬眼打量高迅一眼,高迅只觉得仿佛有羽毛撩拨而过,耳朵不受控制的发烫起来。

“你、你看什么!”他结结巴巴的问。

“看你。”奥尼的左眼一眨。这个wink直直的击中了高迅的心口——糟了,高迅想。

“我的搭档。”奥尼刻意的强调了“搭档”这个词,“你有什么烦恼?你在想什么?”

他总不可能告诉奥尼说:我想亲你。这个意图用一句话来说就是,司马昭之心。幸运的是,这还未到路人皆知的地步。

“想要怎么对付心跳队。”高迅的回答坦坦荡荡。他的姿势其实是十分放松的,因为面对奥尼;但他的神经同时也紧绷着,因为高迅害怕自己会泄露出一些不应该让奥尼知道的东西。

奥尼又低低的笑了一声。

温热的躯体凑近高迅,奥尼的一只手——正以一种亲密的姿态绕过高迅的肩头,另一只手则环住了高迅的腰。

“你凑这么近干什么!”高迅僵住了。他色厉内荏的轻声呵斥。

“其实我也会读心术。”奥尼促狭道,“比如说你刚刚是不是想亲我——真巧,我也是。”

赤足另一位优秀的领队主动起来真是让人无法招架。高迅有些紧张——毕竟这种猝不及防得到回应的经历,可没人告诉过他要如何应对。更何况平常能够探讨商量的对象,就是罪魁祸首。

然而奥尼最终并没有亲下去。

因为猫猫进来了。

她奇怪的看着慌慌张张分开的两人,疑惑出声问道:“你们在干什么啊?”

奥尼镇定自若:“高迅好像有点发烧,我在给他探热。”

这个大大咧咧的女生“喔”了一下,高迅的脸的确很红,于是她只关心了高迅三分钟,就又在对方的贫嘴下咆哮着让高迅赶紧滚了。

只是猫猫并没有看到,高迅和奥尼的背后与沙发之间交握的手。

fin.
现在也不是很懂是迅还是讯,因为字幕里面写的是迅但是高迅他爹写的是讯。

2018-07-03  /  511热度

评论(8)
热度(511)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